Kanei-SOR

不合格gamer
嵐/N
SEKAI NO OWARI

我好心焦....

我回广州那天干脆睡机场椅子吧....

赶个早六点的地铁....


前一晚直播都截了散老师图了,不发一下对不起我截图的心意,哼。

赞美散老师侧脸和侧面发型哈哈哈。


也希望散人他们这一代的up主还能继续坚持下去。老陆今天也讲了up主和主播世代更迭的现象,不管是岚少还是散人他们都已经过了最为巅峰的时候,他们自身的发展也随着b站的变迁走向了不同的结果。岚少做up主本就是兴趣,没有当成谋生手段,所以现在因为三次元工作生活都快成年更up了,曾经每周也就两三小时的直播也因为身体疾病而无法继续(希望她病能稳定下来,慢慢恢复)。偶尔看看b站大数据的视频,也会为岚少进入时泪而感叹一下。散人现在的视频点击也远不如前,不过签约b站直播之后依靠依旧相对稳定的粉丝群体还是能够得到不错的收入。说起陆夫人的话,我就会想起12的事件,毕竟当时还是看12team认识了一帮up,也经历了12450。陆夫人是相当脚踏实地的游戏玩家和游戏研究者,既不是岚少那种实况只当兴趣工作则是游戏开发,也不是散人这种靠某个独特领域游戏起家发展成为全游戏领域娱乐型up。但他们都是热爱游戏的gamer。陆夫人房间里一整面墙都是他的游戏光碟盒子,岚少大学直接去日本进修游戏专科毕业回上海从事游戏开发,散人则是个喜欢iw系列的抖m(笑)。真正把我带入游戏实况坑的,还真基本就他们仨人,还有曾经的12team,看着他考上大学再看着他保研的老番茄,战神api等等。从那时到现在也不过五年快六年,b站无数变迁也尽收眼底。我一直都喜欢认真做事的人,所以我也喜欢认真打游戏的人,包括现在最喜欢的小主播阿木(阿木和散人认识了还经常开黑,当初激动死我了)。认识他们都很开心,也能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up和主播都是网络时代产生的消耗品,是娱乐人心的产物,就好像粉丝们总是开水蛭的玩笑,“你过气了”“过气主播”,不管你红没红过,总之你已经过气了w。

我是个不合格的gamer,我也是个普通的粉丝。很感谢游戏up们,以及各个领域的视频作者带给我的快乐。


半夜三更不知道瞎写什么,开头其实真的只是打开相册说找张图配一下我的心焦和我的牢骚。结果只找到散老师🤷🏻‍♀️然后就写了一段告白🤷🏻‍♀️

评论

© Kanei-S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