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ei-SOR

不合格gamer
嵐/N
SEKAI NO OWARI

180907 装疯卖傻戏精mode

社交让人感到痛苦和窒息。
通过社交也都是让敏感自私的内心多被划上几刀。他人最终都会映照到自己身上,让自己几次三番重建起的堡垒瞬间崩溃。

选择逃避的确可以在当下过得舒适一些,在让内心变得更强大和在壳中保持柔软的两条道路上,虽然总是以为自己走了前者,恍然间回头才发现从来就没有什么变得强大的选项,一切都是伪装的外层,都只是为了让自己可以更轻松一些享乐的自欺欺人。

什么时候可以真正的快乐。

前几年我的愿望还是想要好好的活下去。
最近似乎变成了想要确认自身的真实。
触感也不再令人信任,飘忽又虚无;
感觉今天睡去,明天不再醒来也没关系。
虽然站在生死边缘的我一定还是会吓破了胆,面容扭曲而丑陋,狼狈不堪也不足以形容我落荒而逃的愚蠢样子。

我是成不了事的凡人,是我看不起的那种人。这个世界蛮好的,是我太软弱,是我配不上。
人活着都蛮苦的,可惜我没能成为那些努力坚持住的人。


“求你们别走,看我一眼,抱我一下吧。”
“求你们都不要过来,让我一个人,一个废物而已,不值得同情。”

“求你们别走,看我一眼,抱我一下吧。”

像小时候撒娇耍泼一样,跪坐地上不争气地哭出来,拿你的衣角擦着脸,然后在你什么都看不出的眼神里振作了精神。

谢谢你。
终于又讲出这句看起来真情实感实则非常廉价的话给我的这台戏做结尾。

评论

© Kanei-S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