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ei-SOR

不合格gamer
嵐/N
SEKAI NO OWARI

开篇-头像选了海囚的一个人设,不记得名字也不知道性格,长着角的死鱼眼女生,我很喜欢就是了

这是注册lofter的第一篇。

完全不会写东西的我还是来开了lofter,可能只是为了把想说的话写下来。

写的东西不是为了给什么人看的,大抵只是为了记录自己的生活状态,希望能坚持下去,不断从过去的自己那里明白些东西。

qq就是遗弃,微信就是克制,微博就是圈内话题欢脱逗比,lofter对于我的自我定位现在还不能完全决定,不过写着写着就会知道了吧。

话不多说,超~~级简单的自我介绍,算是打个开头。

私わKanenです くれから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以上です。


评论

© Kanei-S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