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ei-SOR

不合格gamer
嵐/N
SEKAI NO OWARI

更新发型



看了柯南了!各种意义上看的很爽也很开心!

最近几年的柯南我一直都是以看的开心就好为标准的。今年,今年也看的超开心哈哈!槽点贼多但真是一部适合在电影院里用大屏幕和大家一起观看的柯南。买了很晚场的票但没想到居然坐满了!(该说不愧是柯南还是不愧是大学城,还是不愧是双十一呢.....)大家笑点也基本一致,后来预告基德出来,全场惊讶声最大的是个男生......

大概懂了这部票房高的点,惯例op和柯南那段灵光一闪走马灯真是我喜欢的风格(没错我就是喜欢高科技装逼型特效呵呵),为了那段我也想二刷。也终于get了安室透的点哈哈哈哈哈,以前我不懂国民安室透,现在我懂了,真的懂了......主要是我原作落下太多了,我看原作居然停留在安室透作为波本刚刚刚刚刚登场的那两本单行本........

总之是很愉快的观影体验。福山雅治的ed也很不错。


下周也看不了毒液,格林德沃之罪也看不了.....下下周一起补

评论

© Kanei-S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