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ei-SOR

不合格gamer
嵐/N
SEKAI NO OWARI

昨天清晨做了个梦。我在路上走的时候有时候会听到金属碰撞的声音,每次循着声音向左回头都会看到一个人。这样很多次之后,终于在一次回头的时候,不经意和那个人对上了眼睛,他手里是一把匕首,刀尖和刀鞘碰撞发出清脆的金属声。他盯着我,那一瞬间好像在说“你终于发现我在跟着你了”。


然后我就立刻回头加快步速逃跑,我不敢跑怕他追上来,心里想着我怎么才能不被他发现而报警。可是报警了也感觉警察们不能保护我。


慌乱着慌乱着,就惊醒了。


醒来刷了一会手机又沉沉睡去,梦到大家一起去参观一处景点,但那个屋子里都是齐脚踝深的水,我参观过程中好像是累的控制不住自己一样跪了下去,双膝浸入水中。后来又站起来继续走,参观地变成了大超市的仓库货架,我们趟着水绕过挡板往里走。


然后被老师的微信电话叫醒了。


嘛,所以说,百度了一下解梦之后,觉得自己挺无聊的。


评论

© Kanei-SOR | Powered by LOFTER